♥ 欢迎大家来观看我的部落格♥

欢迎大家来观看我的部落格,不过请大家不要在我的部落格捣乱哦!先在我先自我介绍吧,
我叫张巧茹 Angeline
我最 吃喝玩乐
我最♥♥ 帅哥美女
我最♥♥♥ 睡觉
我最♥♥♥♥ 安静的地方
我最♥♥♥♥ ♥ 你们哦
我的话不多,因为我不太喜欢讲话.但我有很多好朋友.我是一为平凡的女孩.我爱追求时尚.我不爱日闹的地方,因为我喜欢安静.安静地观赏四周为.大家如过有观看我的部落各请留个言吧,让我知道你有看过.大家记的要开心哦!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伤心,真的很伤:(


伤心,真的很伤.今天我从别人的口中听见我的好朋友讨厌我,我跟她以今是六年的朋友了,没想到她以讨厌我很久了.其实我们在表面上看起来是非常好的朋有,但心里面,我们却是敌人.当我听到这件事情时,我的心真的很痛,甚至还想哭,这件事是我另一个朋友告我的,当她还没告诉我时,她叫我不要伤心,当时我以今知道那不是一件好事,可是我还是要她说.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要叫她讲.但后悔以今来不及了.当我听了后,心就好像被刀割.可是到现在她还不敢当面跟我说她讨厌我,如果她当面告诉不会哪么伤心,至少我可以了解在她的眼里我是一个怎么样的朋友.我以今跟她吵驾很多次了,但没想到她会哪么讨厌我,很多次吵驾后时,我都不会跟她吵,因为我知道她一定要赢,就算我跟她怎样吵,最后输的还是我.跟她吵完驾后,每一次都是我跟她道歉,因为我知道她是不会说道歉的.如果她不说,我不说,我们六年的友情就会因为一句道歉而消失,我也不想少了一个好朋友.每次我门吵完驾,我都会告诉其它朋友我不会原谅她,但我口硬心软,每一次都会跟她道谦.我们先在就连说错一句话都可以不理对方.
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吗?我们是敌人吗?我们六年的友情你舍得吗?我真的很不舍得.
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哪样,天天有说有笑,不要一见面就吵驾.先在你见到我就想避开我.你真的哪么不想见到我吗?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这种场面,因为这样会让我很难受,希望你能理解.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了.晚安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